close
今在紅綠燈口見一位媽媽騎著機車載著一堆小孩
乍看下 一時也數不清有幾位小孩

細數才知媽媽前面兩位,後面三位,每位小孩年紀大約應都差1歲多吧
前面站著應是第二小的,而最小的則夾在媽媽後頭兩位小孩間
最後一位小女生屁股都有快一半在機車坐位外了 很令人膽戰心驚的


我猛眨著眼 逗著兩個直瞪著我的兩個小的時
隨後一位阿伯騎機車到旁 見狀 和最後面的大姐姐說 要坐好 要把妹妹保護好
這樣的舉動很"感心" 我只起了憐憫之心 但卻沒有行動 真是慚愧


見可愛狀的小孩 眼眶也紅了 這間我有許多的念頭
如成人們的思想問題 小孩的無辜,教養 生命價值.....


雖未受洗
我連續三次的向上帝做個禱告 "請上帝務必保守&祝福這個家庭 "


而最近學習一種 夏威夷回歸自性療法, 對自己說"我愛你" 可以幫助自己及同時幫助他人...
當然也不忘說" 我愛你 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重哥(Lin Scott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