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/14去學校辦理離校及取畢業證書的途中


見到一位道路維修的工人在大太陽底下拿著旗子站在路口搖晃著,


以避免駕駛者誤闖路道而發生人身安全問題


雖路經時間短暫,對我而言也足夠去端詳那工人的身材.臉孔..


那身材很瘦小..皮膚黝黑外貌對我而言是..其貌不揚


原本這樣的畫面常常會被忙碌的我們給忽略了


但對近日心思憧憧的我..卻引出發自內心的諸多的想法


 


此情境對自己的內心有很大感受,直接的反應是..這樣公平嗎?


並不是自己有何優越感..


而是..要是我是那類型的人..很多目前我所渴求的..無論在物質或情感或心靈上的成長


我有可能去追求嗎? 甚至去想到嗎?


雖這世界需要各類型的人各司所職才能去運作,但如可以選擇..誰會去選擇這樣的職缺


我所煩惱的..所思緒的..是否都是奢求? 不應該的呢?


只因為我..與生而來的上帝恩賜..我的原生家庭,生長的環境,工作環境及因其而有的朋友,造就現在的我..


我應該是不住感恩..而不是更進一歩向上帝慾求更多才是..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重哥(Lin Scott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