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利   九分理性(現實,外在..)   一分感性( 感覺,內在,心靈..)===>  ( 努力朝"七三"前進)
阿邦   三分理性(現實,外在..)    七分感性( 感覺,內在,心靈..)===>(努力朝"六四"前進)
of me  一分理性(現實,外在..)    九分感性( 感覺,內在,心靈..)===>(努力朝"五五"前進)
預評結束.同時卸下評鑑推動小組的責任
同時對工作..對組織 也有了些體認...~
PUB中..我們談彼此的困境...個性..工作..家庭..及...信仰....,一坐就是四多小時....話題總沒斷~
邦..這次要我多喝幾杯...呵..喝了半瓶..就臉紅耳赤的..心跳加速...就好像面對愛情~
邦:怪了.喝了酒.怎仍沒話.. 呵...我還喝不夠..怎奈身體不支持..仍然悶著..~
感性吧...能讓我暢所欲言的.....
邦:你我的共同特質是感性程度多於理性(現實)....但你尤甚過於我...彼此要努力的..
        另一半是十分現實(理性)的人..你們如天壤之別..南轅北轍的...你必須調整...
默...... 可是.....是該努力調整或壓仰.....但...我怕...人生五十幾時...心靈內在仍是空虛的...不就虛渡了......默........
信仰吧... 或許是我唯一的路了.......
和阿邦...阿利 ..我們共訂了目標...壓仰也好..調整也好..
在留有自己的特質之下的去努力改變理性 感性 的程度
對自己在未來人生旅途上更能夠朝自己的路走去....... 共勉之~
My think : 呵...若兩個太過於感性...彼此容易感動的伴侣...情況又是如何呢 ?
Scott 960414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重哥(Lin Scott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