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了一齣影片,其一主角〞芮奇〞的一些內在的想法
我也曾發生過...
即曾經被許許多多美好的事物沖擊著~
並有種快崩潰的感受~
我可以去體會~

再者,一個隨風飄動的塑膠袋....讓他體會到〞無形慈悲的力量〞與〞感激〞
我也曾因一片正好掉落的葉子
感受到〞凡事感恩〞的道理~
並落實於我生活中....

但這樣的感受卻隨著年齡的增長卻漸漸的減少~
說真的,能在這樣忙碌污濁的社會中仍清醒著實很不容易呢~
偶爾能清醒幾次就很了不起了~
但這也說明在世俗修行 ( 或稱.. 內在的成長或靈性成長 )是很困難的~
有意思的是在影片結束時


旁白補了一句〞這些感受常要等到你死一刻才能體會的〞


呵...難道..我死過嗎?


不過我倒曾在內心極痛苦下,一生就那樣的跑了一次說~~


scott 941207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重哥(Lin Scott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