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近月來的一件事  觸動了我內在 心靈慾念 渴望

若似沈寂的心靈 逐漸的不安於室 亂竄著

外界的事….使得內心與心靈與信仰的開始對話..

二十多年之交的朋友 曾說我像古代詩人...

內在是浪漫的是自由的..不拘束的

在現實中..心靈是難以滿足.是空虛的 也是孤寂…..

知我者..邦也~

 

重新整理自己內在的許多思想..想整理..清出一堆來

雖無聖經雅歌的心靈觸動唯由信仰的追求..理出東西來

心裡仍吶喊著….

雅歌啊雅歌你曾是我脫離現實的盼望奢求著..

渴望..滿足..試圖去~填滿心靈的空虛對抗現實的不可能

如今..我知..也許..如猶大人的慣用手法喻言….

雅歌可以是雅歌..…也非是雅歌….而是..生命導師….「基督」

 

親愛的主耶穌啊~

「我內心是那麼的渴望心靈的滿足茁壯..,我以為..從雅歌中是唯一人世間的一條道路,忽略了雅歌中內在的意義,我相信這樣是對的,但我仍不明白,因...我總有以為那是適合我的一條路,藉由這條路..像您..成為您..。我錯了嗎?? 都已經是什麼時候了我仍尋不到我認為的道路。主啊~求您讓我明白,雅歌的真諦,雅歌與您的關係,但我仍期待著雅歌,畢竟..我僅僅是個人

於此禱告,以主耶穌之名來求,阿們!

Scott 96/3/13 am 12: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重哥(Lin Scott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